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张家港外代船务部连夜加班作业确保船舶顺利开航
 时间:2017-5-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935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张家港外代船务部外勤为满足船东提前开航的要求,连夜加班作业,确保船舶准时开航,得到船东高度赞扬。

    晚上8点,MT“ROYAL AQUA”轮靠泊张家港孚宝码头,卸货作业,计划于第二天12点开航。卸货中途,突然接到船东电话,要求开航时间改为早上7点。原因是有一船舶提早了开航时间,将比“ROYAL AQUA”轮提前抵达目的港,从而影响到了“ROYAL AQUA”轮下一港的靠泊时间。晚靠泊一天就会给船东带来巨大的损失。重新修改开航计划需要口岸各联检单位批复,但此时海关、国检、边防、海事各联检单位都已经下班,无法正常办理开航手续,该船客户经理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并迅速安排外勤人手对口和每个联检单位联系,申请各口岸单位特殊作业加班,并安排专人专车陪同。同时积极与码头联系,并协调船方以最大速度卸货,保证明晨7点前完货,不会因卸货速度而耽误开航。

    经过一番紧张的安排,办妥各项出口手续时已是晚上10点了,接下来还有一步重要的工作,就是提前落实开航的引水安排。把引水提到凌晨,给引航工作安排带来极大的困难。公司调度主管特地赶到引航站夜班值班调度室,向值班员陈述此次临时改变计划的原因,取得了引航站的理解,特地为此船舶重新安排了早开的引水。

    在张家港外代、港口各相关部门及码头工人的加班加点,相互合作下,终于在早上6点顺利完工,船舶于7点准时开航。此次船舶的顺利开航,张家港外代协调了几乎整个港口涉及的相关部门,尤其是在夜间,完成了一个几乎不能完成的任务,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赞誉,为今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