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江苏协会携手中国货代协会、国际商报社在宁成功举办2017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发展峰会暨2016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揭榜仪式
 时间:2017-7-28 0:00:00  来源:  浏览量:87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7月28日,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和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南京国际商会支持的“2017年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峰会暨2016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揭榜仪式”在宁隆重开幕。南京市人民政府缪瑞林市长在峰会开幕前会见了出席峰会的主要嘉宾。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赵沪湘,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澜出席峰会开幕式并致辞;商务部服贸司处长袁海英、国际商报社总编辑张益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秘书长刘学德、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京市分会会长梁洁、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林小立,以及世界货运联盟(WCA)副总裁王大民、东西方交通走廊协会主席Algirdas Sakalys、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社长松尾纯利、日本通运株式会社东亚地区总经理助理广田靖、哈萨克斯坦海关运输服务股份公司驻乌鲁木齐代表处副主任Yerzhan Jumagulov等中外嘉宾和各省市国际货代协会负责人、行业内著名企业代表近200人出席会议。

    会上,2016年度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正式揭榜。本次全国百强榜单,我省共有9家企业入围且全部为江苏协会会员单位,他们是: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东大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江苏恒隆物流有限公司、江苏远洋新世纪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江苏恒联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中艺储运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此外,部分百强上榜企业还同时荣获海运50强、空运50强、陆运20强、仓储20强、民营50强等各单项奖。

    江苏协会邀请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现代快报、江苏网、江苏商报、东方卫报、南京电视台等南京地区主流媒体对会议当天情况作了全程报道。协会林小立会长还接受了媒体的现场专访。他表示,本次活动是江苏货代协会首次将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全国性会议引入南京举办。江苏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将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国际货代物流展会及论坛引入南京举办,促进南京对外交流合作与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他还就南京物流业发展趋势、南京产业积聚优势对物流业发展的促进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作为本次峰会承办单位,江苏协会与中货协、国际商报社及南京市贸促会保持紧密联系,多次召开碰头会,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根据主办方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会议的承办事宜,得到了一致好评。我们还组织全体会长单位、全体分会会长出席会议,加强江苏企业与全国百强上榜企业的对接交流,为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