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江阴分会召开会员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7-12-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152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2月14日下午,协会江阴分会会员企业座谈会在江阴外运会议室召开。江阴海关马红兰关长,江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顾高浪局长,江阴分会会长李军、副会长章炜、姚建光及各会员企业代表共1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江阴分会会长李军主持。

    首先,李军会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省货代协会组织架构、年度各项活动概况,以及协会与省贸促会、行业协会、口岸单位间的互动情况,省协会通过网站、会刊、微信公众服务号、QQ群等信息媒介,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动态,搭建会员企业沟通交流平台。

    随后,各会员企业就各自业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近期江阴地区业务上的共性问题:江阴港苏南集装箱码头内港池无法作业。该问题直接导致客户出货受到影响,增加企业成本。海关、商检领导在听取企业代表意见后表示,将会在市政府会议上反映该项问题,争取尽早解决,为货代企业排忧解难。

    马红兰关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1、通过协会平台,增强关企互动,加强新政培训,为会员企业开小灶;2、行政处罚越来越严格,要求各单位报关人员提升报关技能,提高报关质量,避免差错;3、海关正在推行的企业AEO认证,不仅是对企业提出要求,更是对整个服务链上各环节提出要求,货代要更好地发展,就要在整个服务链上下功夫。同时,海关也将优化自身服务,延长服务链;4、当前党建和文化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通过协会这个平台,深化互动交流。

    顾高浪局长也表示,江阴商检也将借助协会这个平台,积极宣传推广新政新规,继续贯彻落实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宗旨,为江阴地区货代物流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江阴分会会长李军为2017年度新入会会员企业——江阴苏南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颁发会员证书。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