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新 年 致 辞
 时间:2018-1-1 0:00:00  来源:  浏览量:118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 林小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辞旧迎新,岁月更迭之际,我谨代表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向全省国际货代物流业的同仁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7年是协会正式与政府脱钩转型的第一年。一年来,我们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会员企业的支持配合下,继续坚持市场化的方向,坚持法律化、社会化原则,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市场化运作、整体服务能力提升、会员发展、培训考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在此,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有关单位致以诚挚的谢意。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反映会员企业的诉求,切实改善行业协调机制和办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引导行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