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时间:2018-1-15 0:00:00  来源:  浏览量:3650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于1月12日下午在宁召开。协会会长林小立;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正处级)李明双;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营运安全部部长唐文;协会副会长王柏林、魏芳、王统运、胡晓燕、熊佳、苏士熊;协会秘书长李坚及相关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4名,实到代表54名(含委托参会),因事请假10名,符合省民政厅及协会章程关于召开理事会的相关规定。会议由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晓娟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林小立会长所作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李坚秘书长所作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林小立会长作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

 

                                 王晓娟副会长主持会议

 

           李坚秘书长作协会2017年度财务报告  

 

    南京海关监管通关处单晓霞科长作转关运输业务政策解读,从改革背景、主要内容、相关措施等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转关业务政策作了较为详细地解读,帮助与会企业及时学习了解海关新政。

    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杨磊科长作了江苏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相关政策介绍。他从贸易便利化与“单一窗口”、国家和我省对“单一窗口”的建设要求和历程、我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建设成效和功能、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对我省单一窗口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唐文部长对集装箱事业部从成立背景、总体目标、主要职能、组织架构、管理幅度、运行机制、发展方案、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基本路径、重点措施等方面作了介绍。 

    省商务厅服贸处李明双处长在发言中首先对2017年协会在林小立会长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省商务厅十分关注省货代协会的发展,在协会与政府部门脱钩前,作为业务主管部门,指导协会开展货代备案、行业规范等一系列工作并积极支持权力下放,将全省货代备案委托给协会统一办理。脱钩之后,省商务厅继续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鼓励协会开展行业促进工作。他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大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二是积极承接政府部门提供的服务项目;三是大力拓展国际国内市场。

 

         江苏省商务厅服贸处李明双处长发言 

   

    会议在各位理事的支持下圆满结束。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