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南京市商务局一行拜访协会
 时间:2018-4-18 0:00:00  来源:  浏览量:1245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17日,南京市商务局服务贸易处(服务外包处)韦刚副处长、南京市下关滨江商务区管委会招商与产业发展处张海燕处长、曹宁副处长一行拜访协会并与协会李坚秘书长座谈交流。

    韦处长在座谈中表示,当前国家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高度重视服务贸易工作。近年来,南京市高度重视服务贸易业发展,并取得较大进步,特别是在航运物流服务业中,南京市将下关滨江商务区定位为国际航运服务业集聚区,成为全市发展海港经济的枢纽与核心,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他表示,希望借助协会的平台和资源,宣传推介下关滨江商务区,推动南京城市航运物流业发展。

    张海燕处长在会谈中着重介绍了南京下关滨江商务区的定位和功能,并邀请协会领导带领企业在商务区内南京长江国际航运物流服务中心一期项目全面建成之际,参加长航中心交付仪式暨项目推介活动。

    李坚秘书长对韦刚处长、张海燕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江苏国际货代物流业发展和协会脱钩基本情况,并表示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和过去相比,协会工作更贴近企业,也更贴近市场。近几年来协会举办、承办了多场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国际展会和交流活动,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保持沟通联系,协会也将通过网站、会刊、微信公众号积极帮助宣传推介商务区,助推商务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南京市服务贸易业发展壮大。(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