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南通中远海运物流组织团员青年召开“物流双年展”座谈会
 时间:2018-6-21 0:00:00  来源:  浏览量:81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为了让团员青年更好地了解物流行业发展现状,把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南通中远海运物流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通过观影视频、阅读咨询等方式深入了解“物流双年展”的召开进程和具体内容。6月20日下午,青年团员汇聚一堂,就“物流双年展”的召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交换想法建议。

    座谈会上,南通中远海运物流团委书记马石男首先通过PPT介绍了“双年展”的相关情况。作为亚洲物流供应链旗舰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于5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远海运物流应邀参展,展会汇集行业精英,在亚洲物流供应链与交通运输领域有着不凡的影响力。

    团员青年通过网络渠道观摩了本次展会的盛况,纷纷对展会中展示的智慧物流,如无人机、机器人、物联网、区块链等赞叹不已。众多知名企业携前沿技术、创新解决方案为我们演绎了“物流改变生活”这一展会主题。交流过程中,大家均提到了当前我国物流成本占生产成本的比例较高,降低物流成本、精简不必要的环节,无疑是将来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传统船货代企业中的青年力量,我们也感觉到了行业发展对我们的冲击,展会展现出的行业发展趋势与我们中远海运物流“全面转型发展”的战略选择不谋而合。

    通过此次盛会,我们可以看到,物流行业将来必将会向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全球化,集约化方向发展。作为物流企业,我们要争取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以准时快速为宗旨,多方面满足客户需求。青年员工是企业稳健发展的生力军,要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企业的转型发展中去,为企业的未来献计献策!  

                                    (南通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