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上海海关学院一行莅临园区报关 校企合作促人才培育
 时间:2019-1-18 0:00:00  来源:  浏览量:79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7日,上海海关学院陈晖副校长一行莅临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园区报关热情接待。


       关院领导们首先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展厅,了解高贸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功能配套和领先的政策功能等情况。


       随后一行人来到园区报关参观,听取了园区报关品牌、党建工作、团队建设、创新成果的详细介绍。陈晖副校长对园区报关的专业实力和创新精神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上,陈副校长首先对园区报关表示了感谢。自2010年园区报关与上海海关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以来,今年已是合作开展的第9个年头。园区报关不仅通过设立奖助学金,激励优秀人才成长奋进,帮助困难学员减轻负担,同时还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这一平台,为学院学生提供大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新年度,上海海关学院将携手园区报关,把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做到更好。


       2019年,园区报关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与开阔的思路探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发展,合作范围从学生就业、学生资助扩展到教学资源共享、论坛筹办合作、外训平台等方面,校企通力协作,共同发展,不断为行业、为社会输送高质量的人才!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