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南京市商务局、省货代协会一行赴中集凯通座谈交流
 时间:2019-1-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180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应南京鼓楼滨江商务区管委会邀请,1月24日,南京市商务局服贸处韦刚副处长、协会李坚秘书长一行赴协会副会长单位、商务区重点企业——中集凯通,并与公司刘羽副总经理、王癸总经理助理等座谈交流。

    刘总首先对南京市商务局、省货代协会一行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集凯通的公司概况、产品介绍、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表示,中集凯通作为总部位于南京的综合性国际物流企业,长期以来得到南京市商务局的关心帮助,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与市商务局沟通对接,为南京地区国际服务贸易、国际货代物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省货代协会副会长单位,中集凯通也将全力配合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韦处在发言中对中集凯通转型升级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南京作为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鼓励相关政策先行先试,鼓励相关企业创新发展。中集凯通在介绍中提出的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业务流程方案设计、金融服务等均为国际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公司认真梳理相关业务流程,细化服务产品,市商务局也将对符合政策规定的业务给予必要的扶持。

    李秘书长在听完介绍后,对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前瞻性、对公司业务发展的设想及愿景给予肯定。她表示,中集凯通重组后,以多式联运发展为核心,依托中集集团和中集物流的资源与服务网络优势,优化产品结构,整合业务形态,引进优秀人才,推进国际物流业务由境内向境外延伸、推进跨境物流业务向国内物流业务延伸、推进集装箱业务向散杂货业务延伸、推进以水运为主的运输方式向铁路公路延伸、推进业务形态由代理服务向供应链物流延伸,加快了传统国际货代物流转型升级的步伐。她对公司今后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强化信息化建设,依托信息平台,打造核心服务产品;二是进一步对接相关政府部门,主动汇报工作,争取支持扶持。

    座谈会结束后,南京市商务局、协会一行还与南京鼓楼滨江商务区管委会招商处张海燕处长、曹宁副处长等作了工作对接。(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