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时间:2019-2-26 0:00:00  来源:  浏览量:135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于2月26日下午在宁召开。江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李俊毅、协会会长林小立、省商务厅服贸处调研员邱钟娴;协会副会长崔军、魏芳、王晓娟、王统运、胡晓燕、熊佳、苏士雄、潘红斌;协会秘书长李坚及相关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6名,实到代表51名(含委托参会),因事请假5名,符合省民政厅关于召开理事会的相关规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江苏众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军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林小立会长所作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李坚秘书长所作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崔军副会长所作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

    南京海关口岸监管处单晓霞科长、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胡晓燕总经理、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刘羽副总经理分别作了“海关全面推行转关作业无纸化”政策解读、“走在第一线 打好攻坚战——园区报关全力推动关检融合改革”经验分享、“多式联运发展的思考与探索”经验分享。

   省商务厅李俊毅副巡视员指出,省货代协会与商务厅脱钩以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来之不易。协会在林小立会长的带领下,励精图治,奋发努力,与会员企业携手合作,把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他认为协会工作呈现以下三个方面亮点:一是搭建平台,提供完善服务;二是开拓国际认证,开展行业协会间合作;三是新一届协会领导有为,队伍壮大。他强调,面对当前中美贸易摩擦、稳外贸、行业面临洗牌等多重形势,协会工作应做到:一是研究服务方式;二是研究服务内容;三是研究服务创新方法。作为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继续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鼓励协会开展行业促进工作。

 

   会议在各位理事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