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苏州园报成功申报江苏省内首单保税研发业务
 时间:2019-1-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475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8日,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代理碧迪快速诊断产品(苏州)有限公司,成功操作苏州工业园区综合保税区特殊监管区域保税研发首票单证,这也是江苏省内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首单保税研发业务。

    此次申报的物料是企业用于研发项目的危化品。在区内企业没有开设研发帐册之前,此类型的物料进口流程繁琐,涉及危险品等监管许可证件,从前期的准备到物料进厂,最少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同时后续企业帐册的核销手续也非常复杂。

    近年来,随着园区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产业不断向两端延伸,研发需求大大增加。综合保税区积极探索,在升级发展之后迎来新利好,除禁止进境外,区内使用的研发货物免于提交许可证。和传统的贸易方式相比,有效减少了企业的成本,缩短了物流时间,为特殊区域企业的研发创新提供极大便利。

园报坚持创新引领,先试先行。面对客户需求,园报第一时间策划物流通关方案,积极对接海关,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改革创新的红利。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决策部署,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支持区内企业研发、创新机构发展,对区内新设研发、加工类企业,经评定合格,直接赋予最高信用等级,持续保障研发创新,推动完善综合保税区营商环境,打造高水平开放新平台,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