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徐飞副秘书长一行拜访协会
 时间:2019-3-27 0:00:00  来源:  浏览量:60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3月27日,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徐飞副秘书长一行拜访协会,并与协会李坚秘书长座谈交流。

    李坚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换届脱钩以来发展情况。她表示,会员企业在日常经营过程中常常会面对各种风险,不同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不同,货代协议示范条款契合了大多数会员企业需求,希望上海分会与协会加强联系,帮助货代物流企业更好地进行风险管控。

    徐飞副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海仲的基本情况以及最新发展,上海海仲在实际处理涉及货代纠纷,也发现了一些共性的问题,起草目前中国海仲的货运代理协议示范条款,旨在协助货代企业做好事前风险控制工作,希望得到江苏协会的支持与配合。她还对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和法律工作组成员参加下午召开的研讨会表示感谢。

    双方均表示,应加强合作和交流,融合双方业务资源,共同为江苏地区货代物流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法律风险防范培训。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