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派员参加2019年度全国国际货运代理行业职业培训与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19-4-18 0:00:00  来源:  浏览量:71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18日,由中货协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国际货代行业培训和考试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货代协会培考承办单位和培考点院校共6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货协培训部主任方建主持。

    会上,中货协培训部汇报了2018年全国货代行业培考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通报了“双证对接”工作实施情况和计划;CIFA证书考试中心、FIATA证书中国考试中心、ICAO-FIATA证书中国培考中心、中-徳海运危险品证书培考中心的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和计划;江苏协会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CIFA证书项目宣传扩招和“双证对接”作了经验分享;中国商务出版社李学新副社长就CIFA证书培训教材编写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向2018年度优秀承办单位和培考点、培考基地、“双证”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合作伙伴单位颁发了证书,向2018年度评选先进考务工作者、优秀培考专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向湖南FIATA证书培训中心、中-徳海运危险品证书(上海)培训中心授牌。会议还颁发了2018年度FIATA国际货代培训证书。

   中货协刘学德秘书长作总结讲话。刘学德秘书长对2018年培考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对2019年的培考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面对2018年持续严峻的形势,各培考项目依然扎实有效、稳步开展。为此,各培考中心和培考承办单位及培考点院校克服重重困难,做出了不懈努力,他代表中货协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培考单位紧紧围绕2019年确定的工作目标,认清形势,树立信心,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用足用好“双证对接”的利好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使各项培考工作齐头并进,保持可持续性发展,力争使各项培考工作推深、推新、推高。      

    江苏协会秘书处派员并组织省内部分考点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江苏协会荣获2018年度优秀承办单位;协会李娜同志被评为先进考务工作者;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荣获2018年优秀培考点称号;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东大成贤学院荣获2018年度国际货代培考“双证”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