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联合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事业部举办货代业务知识专项培训
 时间:2019-4-26 0:00:00  来源:  浏览量:826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25-26日,协会联合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事业部举办货代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来自省港口集团长江集装箱事业部共计4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江苏省港口集团集装箱事业部副部长唐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表示,此次专项知识培训是根据集团发展目标制定的培训计划,对职员掌握现代服务理念,理解前端业务流程,适应环境变革,提高理论素养,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大有裨益。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本次跨界学习的机会,转变角色认真对待,遵守纪律主动融入,认真思考并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协会邀请了四位行业资深培训师,根据参培人员岗位性质,量身订制了具有系统性、实用性及前沿性的培训方案,课程内容涵盖国际贸易运输实务、国际货代业务法律风险防范、跨境电商业务、保税物流业务等货代物流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师将理论知识与典型案例、行业热点难点分析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学员的欢迎。课程结束后安排了考试。根据协会制定的《新员工培训方案》,培训结束后将为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江苏省货代物流行业培训考试结业证书”。

      这是协会与省港口集团在培训工作上的首次合作,为今后双方丰富和拓展培训项目,探索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