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服务货代企业,提升口岸效率——连云港分会举办服务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9-4-25 0:00:00  来源:  浏览量:101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为改善连云港口岸集装箱进出口的经营条件,促进口岸提效降费,更好地为货代企业及收发货人服务,提升连云港口岸的综合竞争能力,4月25日上午,由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连云港分会主办,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集装箱场站事业部协办的“服务货代企业,提升口岸效率”服务产品发布会在神州宾馆召开。连云港市商务局副局长平浩生,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分会会长、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统运,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集装箱场站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业务部主任马维宁及连云港分会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国际货代协会副会长、连云港分会会长王统运指出,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去中间化”的呼声越来越高,港航经营人纷纷登陆上岸延伸服务,部分中小货代企业生存空间受到严重挤压。今天举办两个线上平台产品发布会,旨在助力连云港地区货代同行发挥各自优势,实现错位发展,推动货代企业共同发展,提升连云港口岸的综合服务水平,达到提效降费,更好地服务进出口企业,实现更大的贸易便利化。他在讲话中也希望参会的非会员企业能够加入江苏省国际货代协会的大家庭,成为其中一员。连云港分会也将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外运陆桥运输有限公司操作部经理许松枫就“满e订”“容e提”“e支付”线上订舱服务产品;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集装箱场站事业部经理吕晓芳就“箱满路”综合物流平台产品作了介绍。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集装箱场站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还就企业关心的平台运营问题向与会代表作了解答。

      连云港市商务局副局长平浩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推介会十分有意义,顺应了国家及省市提效降费,提升口岸环境的需求。新平台有效的提升了集装箱业务操作效率,是切实落实政府改革,让企业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连云港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连云港分会的发展,做好服务、指导与协调。他进一步希望连云港分会强化共商共建、自律自觉,团结带领分会会员单位共同发展,为促进连云港地区外向型经济与国际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连云港分会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