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张家港外代助力“中国制造”完成高效螺旋卸船机发运操作
 时间:2019-6-17 0:00:00  来源:  浏览量:106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日,首台中国制造高效螺旋卸船机在张家港港新重装码头装船完毕,由海轮“BBC OLYMPUS”发往澳洲布里斯班项目现场。该项目是张家港外代船货贷一体,协作完成的又一代表性项目。

    近年来,依托国家工业战略计划和“一带一路”顶层战略,张家港港新重装码头凭借优越的港口条件,场地设施,获得许多制造商家及船东的青睐,越来越多的大型设备在此组装后海运出口。此次出运的卸船机主体重398吨,高度达20米,是厂家按澳洲标准制造,并通过澳洲RPEQ认证的产品,是该类型“中国制造”高端装备首次走向西方发达国家舞台。

    张家港外代密切关注港口业务,在了解到该货物的项目背景后,积极开展营销,由项目物流部和船务部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最终成功取得该项目的船货代理权。但该货物价值高昂,工艺复杂,装船及绑扎难度极高。同时,由于目的港码头条件有限,船方要求在始发港进行二次起吊试验,确保能在目的港顺利完成卸货。这一系列的问题着实给项目组带来一定的压力。为切实做好该航次的发运工作,项目组按客户要求定制绑扎材料,同时船务外勤全程驻船配合装货及起吊试验,及时将动态汇报给船方及码头。在为期10天的装船过程中,项目组24小时随时备战,最终确保了海轮的顺利开航。

    张家港外代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紧随港口发展,充分发挥船货优势,尽心做好每一项业务,为公司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张家港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