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抗击疫情,飞力达千里驰援
 时间:2020-2-3 0:00:00  来源:  浏览量:65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30日下午5点56分,一辆货车从昆山高新区出口驶入昆山市区,或许没有人会留意:它只是一辆南来北往运货的挂车而已。但今天为它开道的却是昆山的警车。车上运载的是从北京发来的136947包、30万只应急口罩。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各地口罩已是一包难求。昆山所有的单位和机构正在尽最大努力寻找口罩资源。经过认真搜寻,昆山相关单位得到好信息:我们昆山有一家企业的口罩此刻正滞留在北京某仓库。但是他们最头疼的问题是:谁能在严重的疫情下去帮他们运回来?在这危难时刻,他们想到了飞力达!

       1月28日,在接到相关单位的需求后,飞力达运输部门立刻开启四方沟通协作的任务模式,与时间赛跑。“今天必须运”是需求,“困难自己扛,为抗击疫情,当竭尽所能”是我们的承诺。

       1月28日下午,工作群建立,精心准备路线方案,确保万无一失,晚上车辆到达提货仓库。次日经过近7个小时的人工作业,晚上6点零5分“返乡”出发。紧张忙碌了一天,飞力达运输部的同事终于可以深吐一口气。

       1月30日8点28分,口罩落仓完毕,特别感谢承担运输任务的王金友师傅,日夜兼程,尽自己所能一路南下,近1200公里,只用了12个小时。

       至此飞力达的任务也圆满完成!

       疫情封堵生命,物流却可以为生命构建通道,作为一家第三方物流企业,飞力达在这个社会需要我们的关键时刻,有幸能够贡献自己的力量,病毒吞噬人有情,全力以赴守望相助可以让我们在大爱中获取力量和坚强,永不退却,我们一如既往!飞越无限,力求完美,感谢信任,感谢同行!    (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