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调研座谈会在宁召开
 时间:2020-7-1 0:00:00  来源:  浏览量:1254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20年6月30日,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座谈调研会在宁召开。省交通厅梅正荣副厅长、省委巡视办巡视一处沈新奎处长、省发改委经贸处周晓林处长以及省交通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领导、相关物流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宋国森局长主持。

    与会代表逐一就疫情对我省物流业带来的影响、阻碍我省物流成本降低的症 结以及相关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结合我省实际,出台有关政策措施,降低疫情给我省物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保持我省物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梅厅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物流是经济的血脉,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重要环节。新冠疫情给我国经济带来不小冲击,降低物流成本显得尤为紧迫而重要。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的需要,也是政府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需要,更是江苏物流业乃至经济转型升级的需要。他希望广大物流企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相关政府部门也将根据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出台配套相关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

    协会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国际货代物流行业亟需的扶持政策作了汇报。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