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中集凯通举办2020年度保险与合同管理培训
 时间:2020-6-23 0:00:00  来源:  浏览量:66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为充分发挥保险对公司业务的“保驾护航”作用,进一步提升全公司范围内合同管理水平,中集凯通于6月22日举办2020年度保险与合同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了分子公司的热烈欢迎,逾百人通过现场或者视频的方式,参加了培训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刘羽参加会议,并给予专业指导。

会上,公司法务介绍了公司保险投保的基本情况、理赔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分享了多个典型案例;向与会人员宣贯了《中集凯通合同管理制度(试行)》,介绍了日常合同签批的具体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强调合同签批一定要按照制度的要求开展,积极防范业务风险。

公司法律顾问邹成勇详细介绍了业务合同签署过程中需要规避的风险点及诉讼保全注意事项,重点阐释了海事案件特殊诉讼时效问题,希望各分子公司增强风险意识,把好“合同关”,以确保业务顺利开展。

刘羽总做最后总结发言,强调法务对合同的把关、对保险工作的指导,目的在于管控业务风险,确保业务可以安全、稳定、长久地开展。刘羽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充分理解保险和法务的内涵,特别要注意分析本次培训分享的案例,为日常工作提供借鉴。但是,保险不是万能的,法务也不是万能的,希望各分子公司能够与总部法务相互配合、共同开展相关工作,共同推动公司整体业务有序发展。

                   (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