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苏州园报助力企业增资扩产
 时间:2020-6-12 0:00:00  来源:  浏览量:73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总部位于瑞士的康美包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液态无菌食品纸盒包装及灌装系统供应商。从2002年创办苏州工厂至今,在园区创新创业的沃土中,从单一的制造工厂发展成为集研发、测试、制造、技术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亚太总部,实现了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环节的跃升。经园区管委会支持,康美包亚太三厂最终在多个国家城市竞争中落户苏州工业园区。2019年11月,SIG康美包亚太地区第三家液态无菌包装材料生产基地在苏州工业园区奠基,总投资14亿元。

        逆境挡不住增长的信心。为全力保障康美包亚太技术中心和亚太三厂在当下逆势中复产达产、扩大产能,园报党员攻坚团队应企业需求,积极对接经发、高贸区、海关等部门,协助解决了企业增资项目中的进口设备备案和减免税申请难题,提前完成了企业的减免税设备备案工作计划,达成了首票免表申请,为企业大幅节省了生产成本和物流成本!

        逆境挡不住创新的步伐。为促进企业开拓海外业务,提升产业引领功能,攻坚团队作为智囊团,协助高贸区、海关深入调研,为企业测试产品出口及货物的健康证申办等事宜,提供了崭新的思路,解决了查验、报检、通关等一系列问题,为高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逆境挡不住服务的时效。疫情期间,苏州康美包的纸盒包装材料产品被列为民生保障产品,在企业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获特批节日期间“不停产”。但因疫情影响,企业物流运输、货物通关均受到冲击。园报迅速靠前服务,主动对接,攻坚团队全程在线,梳理细节,制单、清关、卸货......为企业的生产线原料和设备的进口做好充分的保障,护航货物快速安全抵达产线。(苏州工业园区报关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