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南通分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7-23 0:00:00  来源:  浏览量:611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7月22日下午,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南通分会2020年度会员单位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南通市商务局口岸运行管理处包志余处长及十余家家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会员单位代表相互交流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及困境。受新冠疫情影响,外贸需求订单减少,大量企业生产能力下降,人员出入境、跨境物流、检验检疫等管控升级。面对冲击,各会员单位积极应对,主动探索运营新模式、新发展,寻求补充增长点。

    交流中,南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峰指出,面对瞬息变化的新形势,各会员单位应以协会平台为桥梁与纽带,紧密合作、加强交流与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互通,共渡难关。

    最后,南通市商务局口岸运行管理处处长包志余作会议总结。他分享了去年及今年上半年南通地区的外贸进出口主要数据——数据表明虽然疫情对全国进出口外贸带来冲击,但在各项政策红利下南通口岸的进出口形势依然较为乐观,各单位需要抓住发展机遇,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南通分会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关注新常态下影响货代行业发展的新热点、新难点,及时反映行业诉求,了解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南通货代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力推进共同发展促进的新潮流。  (协会南通分会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