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致敬可爱的创慧人
 时间:2021-2-10 0:00:00  来源:  浏览量:62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021年1月,我国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多地集中爆发新冠疫情,为了保障中高风险地区的派送业务顺利运行,江苏创慧立即成立中高风险地区运输临时指挥部,做出详细的防疫预案,采购了充足防护物资(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手套、消毒水等),针对中高风险地区城市规划好运输路线,搜集确定沿途的安全补给点等。创慧的运输人员徐元芳、王磊、李焱等主动请缨,担当了去中高风险地区的送货任务。

    1月15日接客户需求运送物资到吉林省通化市,1月17日到达通化时,整个通化因疫情临时封城。创慧的司机积极与当地交警部门沟通,全力配合当地疫情管控要求,在通化当地做了核酸检测。在货物送达客户手中后,却因结果未出无法住宿。当天的气温零下30度,他们就在车上度过了难忘的一夜!他们自述,俩人不知道绕车跑了多少圈……等第二天核酸检测报告合格后,我们的司机才出了城。

    派送路上司机们费心竭力排除意想不到的各种艰难,同时始终监控好冷藏车里的温度,多次往返于中高风险地区,一次次把客户的嘱托准时送达!

    江苏创慧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恒伟供应链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专注于为生命科学、临床医学、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等领域客户,以新版GSP规范为操作标准,为医药行业客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信息化、低成本”的一体化、一站式冷链包装及物流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

(江苏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