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中集物流铁路联运中心暨中集凯通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4-19 0:00:00  来源:  浏览量:988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17日至18日,中集物流铁路联运中心暨中集凯通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在江苏溧阳召开。中集物流总经理胡鹏飞,副总经理黄力求、徐兆颖、黄鹭鹏、吴丽峰、王柏林,铁路联运中心负责人席军、何红亮等领导出席会议。中集物流铁路联运中心核心骨干、各区域公司负责人及中集凯通、中集优拼核心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铁路联运中心总经理席军介绍了中心战略规划、三年发展目标及任务,何红亮作了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报告,部分区域公司进行了业务介绍与案例分享。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还以分组讨论形式对开展涉铁业务的困难及对铁路联运中心的需求、涉铁业务未来发展机会及发展思路进行深入研讨。

    铁路联运中心分管领导王柏林总指出,随着传统业务包围圈越收越紧,我们要依托中集集团强大的品牌优势和内外部丰富的资源,探索出区别于其他企业的差异化发展路径。发展多式联运需要整合内外部方方面面的资源,绝不能单打独斗,要发挥中集物流规模化、网络化优势,形成跨区域、跨组织协同发展的作战态势。希望各区域公司根据各自区域特色,结合铁路联运中心的战略规划和商业计划制定好自己三年发展的战略和行动计划,抓住行业高速发展的窗口期和铁路联运中心一起努力,实现我们“多式联运引领者”的战略目标,同时也顺势而为,做好国家需要、社会需要我们做的事情。

    胡鹏飞总表示,当前,多式联运战略尤其是部分涉铁业务正由战略导入期进入战略实施期。一年多的实践,铁路联运中心成绩显著,但目前也面临巨大挑战,接下来要通过内部宣贯、引导和培训,使各区域公司、各级组织对铁路中心业务的理解统一至一个高度、一个思路、一个节奏,使核心团队能够真正紧密地围绕板块战略、商业计划开展工作,将各业务中心承接的板块战略落至实处。

    他要求,铁路联运中心要根据自身定位和发展内涵,探索多式联运特别是涉铁多式联运的商业模式及运营模式。同时,物流板块将加大资源投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能力。铁路联运中心要将战略规划之下的组织、团队、资源整合好,同时为各区域公司、各业务团队赋能,形成自己的发展模式和运营模式,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黄力求总、徐兆颖总、黄鹭鹏总、吴丽峰总等物流板块领导对铁路联运中心及中集凯通在多式联运方面的探索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集凯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