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马晓东赴江阴中远海运物流基层联系点讲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4-22 0:00:00  来源:  浏览量:94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22日,中远海运物流马晓东副总经理赴基层联系点江阴中远海运物流第四党支部讲授党课,并开展工作调研。

    马总讲授了题为《敢于担当、勇于突破、善于创新》的党课,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及党史学习意义,共同回顾了8个党史上的创新突破故事,分享了从党史教育中得到的启发,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在革命实践探索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继续传承发扬担当精神、奋斗精神、科学精神和批判精神,主动思考,主动融入变革,积极投身推动中远海运物流的转型发展以及正在推进的“十四五”规划和混改工作。

    党课结束后,江阴中远海运物流章炜总经理汇报了公司一季度围绕“四抓一突破”所开展的重点工作、生产经营效益情况分析及接下来围绕“四抓一突破”的重点工作计划。

    马总听取汇报后,对江阴中远海运物流一季度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及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产业全链条物流需求,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努力成长为行业中有品质、有门槛、有独特竞争力的全程物流供应商;二是在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过渡阶段,江阴中远海运物流要定好位,选好“主赛道”,在总部战略指引下,制定适合自己的发展目标;三是要不等不靠,结合公司实际积极尝试改革,尤其是“三项制度”改革,以激发员工干事热情,充分释放优秀人才能量,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后,马总一行赴江阴临港国际物流园区进行了现场调研。中远海运物流海外发展部相关人员、江阴中远海运物流领导班子全程参加了活动。              

(江阴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