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领导参加推动江苏国际物流供应链发展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2-22 0:00:00  来源:  浏览量:68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2月22日下午,推动江苏国际物流供应链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宁召开。省商务厅服贸处黄楹处长、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宋国森局长、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熊佳副会长兼秘书长以及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宋国森局长简要介绍了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着力推动我省现代流通与物流业发展,但江苏与周边上海、浙江等地区相比,存在物流企业规模不大、综合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本次交流旨在学习省商务厅支持国际货代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会商推进国际货代企业强大做强的举措,合力推动我省国际物流业发展,进一步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

       黄楹处长首先对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省国际货代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国际运输服务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省国际服务贸易进出口中占据重要比重。近年来,省商务厅通过鼓励国际货代企业参评国际服务贸易重点企业、带领企业参加各项线上及线下贸易促进活动来支持企业发展。同时,省商务厅充分发挥省货代协会作用,在行业调研、数据统计、企业走访等方面依托协会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她进一步希望在物流行业集聚区及国际物流公共平台建设上得到运输管理局的配合与帮助,推动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稳步发展。

       熊佳副会长兼秘书长受林小立会长委托出席会议。他对省商务厅、省交通厅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当前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熊会长表示,省货代协会将按照省商务厅、省交通厅的要求,全力配合开展好相关工作,为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