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 江苏货代物流
 - 会员信息变更
 - 通讯员文章
协同作战,外运长江苏南经营片区保障疫情期间业务运转
 时间:2022-4-29 0:00:00  来源:  浏览量:683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外运长江苏南地区各市隔离政策、交通管制措施收紧。苏南经营片区各公司共享资源,片区货代产品线打通新渠道,保障业务运转,有力发挥了片区一体化的资源集群优势。

       打开出口渠道新通路。上海中转驳船航线方面,片区打通了“张家港-上海”、“张家港-宁波”、“常州-上海”的陆改水通道,有效缓解了拖车运输受限的不利影响。江阴分公司深挖“江阴港-上海”中转驳船业务的潜力,吸引了台州佰邦等新客户。常州分公司除为客户提供公路集卡运输服务外,通过铁路常州站至上海洋山港的海铁联运通道多渠道开展了出运服务。

      自营航线方面,片区业务线快速反应,全力保障外贸航线业务量的稳定。因疫情交通管控,常州、江阴、无锡等地大量货源无法通过陆路拖车送达起运港张家港。片区与中外运集运磋商,迅速开辟了“常州-张家港”、“江阴-张家港”的陆改水通道。采用由水路调空箱至常州和江阴,驳船运重箱至张家港的运输模式,保障了外贸航线货量稳定。同时,为保证上游重点客户顺利发货,业务线联合泰州兴化码头,开发了“兴化-张家港”的陆改水通道,扩大了外贸航线的货源范围。

持续开拓进口业务渠道。进口业务方面,片区开通了收货地为常州、无锡、江阴的陆改水业务渠道,现已成功开展“张家港-江阴”进口陆改水送货业务,后续可以形成稳定渠道,预计防控政策松绑后,江阴和常州的拖车业务量将有所上升。其中,常州分公司打通的“上海-常州”陆改水通道,是常州港唯一一家打通进口陆改水通道的货代企业。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苏南经营片区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产品,与疫情危机中积极寻找契机,加快推动苏南经营片区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国外运长江有限公司供稿)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