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
 时间:2023-4-12 0:00:00  来源:  浏览量:46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4月12日,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办公会在宁召开。协会会长林小立;副会长兼秘书长熊佳;副会长崔军、王晓娟、王统运、胡晓燕;副会长代表刘羽、陈勇、贾鸣、汪等全;高级顾问李坚、法律顾问李海初以及秘书处马维宁、李娜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佳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汇报了协会2023年1-4月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设想;李海初法律顾问介绍了当前法律热点难点问题。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2023年以来,协会在林小立会长的带领下,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要求以及会员企业的需求,在行业调研、搭建平台、协调解决会员企业经营难题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大家希望协会在后续工作中应将现有好的传统与做法发扬光大,同时应更加关注企业“走出去”与信用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座谈、讲座等活动。此外,协会还应进一步发挥好国际航运物流一站式解纷中心与特邀调解组织的作用,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让企业切身感受到协会的“温暖”。

       林小立会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副会长长期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会长办公会制度是第五届协会的创新举措,没有会长单位的鼎力支持,协会当前所取得的成绩也不易实现。他指出,当前外部环境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加,对协会与会员企业而言,困难、挑战与机遇并存。他要求秘书处工作同志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创新性,进一步提升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将协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相关政府部门与行业商协会的帮助与支持下,专题研究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新趋势,支持和帮助会员企业“走出去”,拓展延伸供应链物流服务;二是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规范,依托信用管理委员会与法律顾问,扎实推进我省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三是加强对各地分会与重点企业的走访调研,组织相关会员企业相互交流、学习与考察。

       会议期间,协会还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感谢李坚高级顾问十五年来为协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     (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