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一行赴南京海事法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3-3-31 0:00:00  来源:  浏览量:43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3月31日,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李海初法律顾问一行赴南京海事法院,并与海商庭王德荣庭长、刘燕副庭长等座谈交流。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对南京海事法院自成立以来给予协会工作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受地缘政治、运价暴跌等因素影响,物流供应链风险加大,企业面临的法律风险和海商海事法律纠纷也日益增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李海初法律顾问就当前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在海事司法领域的难点、痛点等问题作了汇报。他表示将全力配合协会及南京海事法院开展相关工作,为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营造依法经营、诚信经营、重视风控的氛围做出努力。

       王德荣庭长首先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海上货运代理纠纷是海事法院受理案件的主要类型之一,近年来占到一审收案的近30%。近年来,南京海事法院通过与协会共建国际航运一站式解纷中心以及授予协会“特邀调解组织”称号等工作,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今后在走访调研、座谈培训、合作共建等方面得到协会的支持与配合,共同为打造海事海商纠纷多元化解新格局,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贡献。(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