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支部共建在一线 服务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3-4-24 0:00:00  来源:  浏览量:552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省货代协会、南京进出口商会党支部联合赴江苏中艺调研交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并以党建引领商协会发展,4月24日上午,省货代协会功能型党组织、南京市进出口商会党支部联合赴中艺储运江苏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省货代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南京市进出口商会云云副秘书长、中艺储运江苏有限责任公司何达海副总经理、陈建明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何达海副总经理首先对省货代协会、南京市进出口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企业运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省货代协会主动向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反映行业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了行业合法权益,真正把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落到实处。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中艺将继续支持与配合协会相关工作,与协会共发展。

云云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南京市进出口商会基本情况。她表示,商协会的主要功能在于“指导、服务、协调”。南京市进出口商会愿与省货代协会携手合作,搭建货主货代企业对接交流的平台,为促进企业间合作,促进南京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2023年以来协会主要工作。他表示,当前地缘政治叠加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给我省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带来不小的影响。协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企业的宗旨,以政府与企业需求为导向,助力行业与会员企业发展。他就船公司滞箱费、目的港弃货等问题与公司相关领导作了交流与探讨。他希望江苏中艺:一是参与行业调研,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参加协会组织的赴国内外重点国家和地区以及同行间的交流、学习与考察;三是组织员工参加协会定制化与新员工培训工作。

本次活动是协会首次以支部共建方式深入会员企业调研交流。我们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促进行业商协会间互动,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