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一行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座谈交流
 时间:2023-5-17 0:00:00  来源:  浏览量:479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月17日下午,协会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南通分会冯志峰一行赴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数字商务与智能物流学院,并与该院何晓光院长、邱春红副院长等座谈交流。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他表示,强化校企协三方合作,实现多方共赢是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他希望以国际货代考试培训作为切入点,推进校企协共建,为南通地区国际货代物流行业的发展培养、储备人才。李娜高级主任就国际货代考试以及CIFA与FIATA双证对接作了介绍。

       何晓光院长首先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对由协会牵头,深化校企合作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在协会的帮助下,将校企对接工作推向纵深,在人才培养、实训建设、课题研究、课程设置等方面工作得到协会与相关会员企业的支持与帮助。

    双方就2023年度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设置国际货代考培点达成了一致意见。(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