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经贸新闻
 - 行业资讯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协会一行拜访南通市商务局
 时间:2023-5-18 0:00:00  来源:  浏览量:477  字体大小:【 】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5月18日上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维宁、南通分会徐颖一行赴南通市商务局,并与该局服贸处曹雪处长、口岸处包志余处长等座谈交流。

       马维宁常务副秘书长首先对南通市商务局一直以来给予协会及南通分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协会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商务局相关处室的互动交流,配合做好行业调研、企业走访、数据统计等工作,发挥好协会助力政府,服务行业的作用。

       包志余处长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国际货代行业对南通港口经济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国际货代企业为南通口岸营商环境的不断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货代协会与南通分会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南通口岸的建设与繁荣。

       曹雪处长指出,运输服务是服务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省货代协会以及南通分会在保障南通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通畅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实效。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鼓励并引导行业优秀企业赴南通地区投资兴业;二是引领国际货代企业的数字化改造与转型;三是加强对行业人才的培养与培训。(协会秘书处)

 
 
 
江苏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 页面版权所有 江苏金茂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华路50号国际经贸大厦703室、708室 电话:025-52327340(39) 传真:025-52208745 Email:jiffa@jiffa.org.cn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苏ICP备15037117号-1